笑颜不散

=灯火,沉迷魔幻小偶像

#当年万里觅封侯24h#【-02:00- 】春

——“归远!天这么冷为什么还穿这么少!多大的人了自己身体什么情况自己不清楚吗?!”

——“……啊……哦……子宥,谢谢。”

——谢谢你,谢谢你陪着我,谢谢你能够喜欢我,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么多“……子宥,我爱你。”

——我也是,我也爱你,归远“……大冷天发什么神经,先去吃药,不要感冒了。”


文案瞎写!纯属瞎写!角色性格我找不好所以文案看看就好。

大概就是早上起来柿子出去找宛宛然后发现他衣服穿的少了果断给他披上超厚披风的事

[虽然主题是四季的但我完全看不出来哪里春了(怪谁!)所以就加了那么几条柳条上去]


第一次参加产粮活动好紧脏,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各位太太都超级棒的我一个画的又丑还死线交稿的选手瑟瑟发抖

请各位不要嫌弃我画的丑,大家愉快吃粮!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颜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