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不散

=灯火,沉迷魔幻小偶像

窈窕君子七夕24h整理

太太们都好棒!


阿曳:

有些人,天下第一遇着了,肝尖儿都化笑意无端了。  
 也有些人,遇着了天下第一,心里头全作柔肠百转了。  
   --“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我?我为什么要担心我自己?”  
   “怀瑜哥哥,说好了你罩着我的。”  
   -“哼。”  
 自山下初逢后一别,幸欢喜君事已经年。  
 连喜欢你,都是言之有理。  
 于是烟波江流转数载,也方才看见这玉兰盛作一地皎白,也窥得这季,总该有同心锁坠你我腰畔。  
   【烟波絮江岸,春酲觅无嵁。讶见有鹊踏菡萏。方知青奴懒。】  
   【殷丝衔指尾,明灯逐船幔。宫墙十九中人来。共乞巧人览。】  


                               --《窈窕·乞巧·巫山一段云》 


———————————————————————


原著:三千风雪 ——《窈窕君子》


———————————————————————


【staff】


策划:  @阿曳 


美工:  @花花花屿 


题字:  @酌99 


文案:   @澵九次方 


———————————————————————


【平台:LOFTER】


———————————————————————


【参与人员】



【随机掉落】


评论
热度(41)

© 笑颜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